金融教研室师资力量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

房茜茜,中级经济师,2014年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经济系金融与信贷专业,硕士学位。主讲投资经济学、金融学等课程,目前主持或参与完成厅级课题4项,完成校级课题2项,发表国内CN期刊文章4篇。2018年获得校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带领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赵晓阳,女,出生于199211月,本科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年就职于郑州财经学院,在读研期间参与省级课题编写。


孟珂,女,出生于1993年,本科就读于中山大学,主修金融学专业。硕士毕业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主修金融学专业。2019年加入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主要教授《国际金融》和《保险理论与实务》两门课程。


牛消夏,女,出生于19925月,专职教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就读于天津工业大学,光信息科学技术专业,研究生就读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读研期间发表CN论文2篇,参与课题项目2个。20198月来郑州财经学院工作。


张心怡,助教,生于19931月。本科就读于河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澳洲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2019年入职互联网金融学院,主讲《银行理财理论与实务》、《房地产投资分析》、《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等课程。

纪文芳,河南永城人,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保险学专业,硕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保险专业。现任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助教,主要教授课程:微观经济学。

科研成果:

[1] 纪文芳.从银保监会的政策文件看保险监管新动向[J].中国保险,201811.

[2] 纪文芳.新加坡护理保险制度概述[J].保险职业学院学报,201901.

[3] 纪文芳.美国的长期护理保险筹资机制概述[J].中国保险,201904.

[4] 纪文芳.我国长护险筹资机制的构建:文献综述[J].保险职业学院学报,201903.

201891日到20194月参与导师主持的国家级科研项目《三医联动改革政策的实施效果评价》,个人主要负责查找资料、撰写项目申报书和相关论文、组织召开专家研讨会等。



颜巧玲,女,出生于199111月,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硕士专业。20198月来郑州财经学院工作,讲授《财政与金融》、《商业银行信贷管理》课程。


核发:admin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