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3-10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互联网金融学院于202139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及副院长张丽、副书记刘冠勤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杨贵仓书记主持。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现场

会上张效梅院长结合学校总体规划安排对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完成科研任务,结合未来的发展规划安排做好教学及科研工作。二是认真备课并准备好各项教学资料, 把握好所授课程在各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三是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留存相关修改痕迹并按时间进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论文指导。

杨贵仓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时到岗,完备各事项相关手续,努力考取专业相关证书等来提升自身教学及专业能力等。同时,刘冠勤书记向大家汇报了与大学生挑战杯相关的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事宜安排。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