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邀请中原证券开展投资者教育进高校活动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强化互联网金融与中原证券的战略合作关系,330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学院邀请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一行为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举行了投资讲座,讲座由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主持。

投资讲座现场

张效梅院长对辛志红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郑州财经学院和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讲解,并说明了此次讲座的意义,也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助力互联网金融学院打造出更具特色的教学实践模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辛志红总经理在介绍中原证券的同时也表示会积极和互联网金融学院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共同为河南金融圈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金融人才。

中原证券高级投资顾问郭卫倩讲解投资实战

随后,中原证券高级投资顾问郭卫倩结合自己的投资实践从投资实战的运用等方面为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其精彩的分享,贴近实务的讲解使参会教师收益颇丰。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互联网金融学院与中原证券的合作交流,开阔了与会教师的眼界,提升了与会教师的投资操作技能,为各位教师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