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活动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了加强对教职工党员的政治学习,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30日下午在F508会议室开展了思想政治学习,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主持。

学习现场

此次学习采用领导领学的形式进行,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首先领学了《习近平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实际对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征求了全体教工党员的意见,进行了充分沟通,为互联网金融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杨贵仓领学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一边领学一边结合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进行讲解,使教职工党员的理论学习和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行学习,做到了教职工党员政治学习的理论联系实际。

张燕领学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会的最后,杨贵仓对教职工党员的政治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政治学习作为提高党员个人思想的重要途经;二是要积极参加,以精神饱满的态度参加政治学习;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政治学习与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教,以学促研;四是要注重提升学习效果,教职工党员参加政治学习后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提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效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