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牢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3月29日18点30分,在J7阶梯一教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杨贵仓、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刘冠勤、团总支书记梁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佘明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文以及17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开班典礼由佘明媛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冠勤宣读了《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使全体学员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安排和计划。

刘冠勤宣读《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在开班仪式的最后,杨贵仓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纪律;二是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培训班的每一次学习;三是加强自学,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党课学习的关系;四是端正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杨贵仓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杨贵仓以《入党的条件、标准和程序》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杨贵仓结合党务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的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