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6 10:42:34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4月28日和29日在F楼508会议室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组织委员杨杰、宣传委员郑国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文、组织委员梁、宣传委员梁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活动由支部书记佘明媛主持。两个党小组的发言人分别讲述“长征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讲述红旗渠精神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活动在支部书记李文的主持下,党小组发言人为大家阐述了“遵义会议”的故事。他从不同的角度进行讲解,深刻挖掘其中的内涵,阐述了遵义会议历史意义,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倡导学生党员要学习其中的精神实质。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传承五四薪火,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干事。作为年轻一代,必须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关注国家时事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