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赴大桥石化党委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开展实践课活动
日期:2021-05-12 13:18:07  发布人:金融学院 

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员发展质量,金融学院于2021年5月9日组织2021年上半年76名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桥石化党委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展对象参观党建馆

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建馆、教课室、讲习所、播音室、电教馆及演播大厅,详细讲解了大桥石化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介绍了大桥石化的三力精神以及大桥石化党委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担当精神使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发展对象翻阅党史书刊

参观完毕,参观师生在大桥石化红色家园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发展对象在党旗下宣誓


发展对象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学习结束后,各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