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学习2021年河南省全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3 14:04:09  发布人:金融学院 

2021年5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省本科教学工作线上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主持会议,各本科高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组织无教学任务的全院教师,在张效梅院长的带领下,于F508会议室共同观看学习本次工作会议直播。

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学习2021年河南省全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会后张院长表示,我院全体教师,应当认真学习先进教学组织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献身于教育事业。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