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夜不归宿与晚归检查
日期:2021-11-19 15:22:00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构建和谐良好的住宿氛围。金融学院督导部于11月18日晚上点组织了有关夜不归宿和晚归情况的检查。

 

男寝检查

 

女寝检查

夜不归宿和晚归关系到学生的在校安全,因此督导部成员对每次检查都一丝不苟。学院从督导部检查的结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问题,从而有效地规范学生的行为并且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面对督导部成员的认真询问,宿舍的成员也礼貌地向检查人员反馈宿舍成员人数及情况,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

每次的宿舍晚归检查都代表着学校及学院对所有学生安全的重视,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不要晚归甚至夜不归宿,这是对自己人身安全的漠视,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请大家切记一定要按时归寝哦!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