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17:45:08  发布人:金融学院 

11月20日13时10分,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J7-501、J7-505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媛、组织委员吴军、梁琦,宣传委员杨杰、陈怡斐参与了此次活动。

 

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答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答卷,不断创造出不负党和人民期望、不负老干部期待的新业绩。

 

支部集体学习

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