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金融学院劳动教育总结
日期:2021-12-07 11:26:05  发布人:金融学院 

作为进入社会前的最后一站,大学的劳动教育可以帮助青年学生正本清源,反求诸己,思考如何才能紧跟时代,夯实基础,服务社会,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大学生应树立以劳动为基础,以知行合一为取向的人生观应不畏艰难、百折不挠、敢于担当,在劳动中增阅历、长才干、坚意志、熟技能、知荣辱、懂感恩,为美好的未来做好思想、信念、人格、品质上的准备

 

清扫校园(一)

2021年12月6日,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启了清扫校园活动,同学们怀着激昂的心情积极踊跃的参与。清理的是卫生,打扫的是心情,干净的是校园,愉悦的是大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清洁足以美院。金融学院学子辛勤努力打扫校园,为大家共创一个美好的环境。春风十里,不如校园里有你,大家共同行动,为创建美好校园一起努力。

 

清扫校园(二)

站上时代的峰峦俯瞰历史,是劳动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进步,回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是劳动构筑起通向梦想的坚实阶梯,惟有朝乾夕惕去奋斗,才能不负时代的馈赠。

 

清扫校园(三)

 

清扫校园(四)

劳动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我高度重视劳动教育,推动劳动教育有机融入到人才培养计划各方面和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全过程。本次“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学生接受了锻炼、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劳动观念,弘扬了劳动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