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 关于举办“三·七”女神节踢毽子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2-28 18:04:40  发布人:金融学院 

更好地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拟定于202237日举办“三·七”女神节踢毽子比赛

一、赛事名称

金融学院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二、时间地点

  间:202237下午13:00。

  点:学校篮球场。

三、比赛项目

本次踢毽子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1.个人赛:时间以1分钟为限,比赛开始后,可以用下肢任何部位接触毽子,毽子落地为失误,失误后可继续比赛直至时间截止,以规定时间内完成个数作为个人赛成绩。

2.团体赛:每个参赛队伍不得超过5人,1人持篮筐,其余队员人在2米线外向篮筐内踢毽子,每人限时1分钟,毽子落地为失误,失误后可继续比赛直至时间截止,以规定时间内团队完成个数作为团体赛成绩。   

四、报名相关

(一)报名方式

填报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2022年“三·七”女神节踢毽子比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3日17:00。

(二)报名人数

个人赛和团队赛不限人数,可同时报名个人赛和团队赛,欢迎广大男教职工积极参与。

、奖励办法

根据比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六、特别说明

(一)若教职工同时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以两项比赛中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根据成绩排名给予相应奖励;

(二)所有参赛队员应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员,尊重比赛规则,避免出现迟到情况,开赛10分钟后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若参赛队员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赛,请自行协商替代人员,并在赛前通知举办方,否则按弃权处理;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分工会

                          2022228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