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三七”女神节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日期:2022-03-07 20:36:32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更好地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3月7日在篮球场举办“三·七”女神节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比赛现场(一)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工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当日参加人数达20余人,各项赛事组织有序,参赛教职工情绪昂扬,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位教职工脸上,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金融学院教职工的运动、健康、乐观的风采。

 

比赛现场(二)

本次庆祝三八节活动让各位女教职工在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中找到了健康和快乐,激发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也舒缓了忙碌工作中的紧张情绪,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挑战,勇于拼搏,不畏艰难,将智慧与热情献给伟大的教育事业。

 

比赛现场(三)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