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08 15:45:02  发布人:金融学院 

3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F508会议室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杨贵仓主持。

学习采用领学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杨贵仓书记领学

在讨论环节,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

屈艳艳老师:通过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以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严格要求自己,集中所有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回应学生的热情和期许,关心和爱护学生,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平台。

郭秀平老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根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开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听着报告中的一组组数据,一件件举措,一幅幅画卷,使人激动、让人自豪,同时也给人期待和憧憬。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强自身专业素质和师德修养,作学生道德修养的引路人,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坚定信念,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孟珂老师: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力量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