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中原证券2022届毕业实习线上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14 17:14:40  发布人:杨贵仓 

3月14日,金融学院召开中原证券2022届毕业生实习线上启动仪式,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参加了会议。

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在致辞中对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到中原证券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参与此次实习的学生从时间观念、工作纪律、保密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此次实习工作圆满成功。  

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在讲话中对中原证券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参与实习的学生从疫情防控、安全要求、遵守单位劳动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

 

线上会议

中原证券实习生负责人李慧针对实习时间要求、实习工作要求、日常管理要求、实习着装要求和实习提交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中原证券各营业部与实习生进行了对接。

此次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中原证券和金融学院双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再次深化了校企合作,也为今后双方更深更实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