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招聘公告
日期:2022-03-15 17:16:52  发布人:金融学院就创业中心 

建发股份是以供应链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为双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公司业务始于1980年,1998年6月由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并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上市以来连续多年高速发展,营业收入、净利润、净资产等主要财务指标以年均接近30%的速度增长。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29.49亿元人民币,税后净利润81.82亿元人民币。至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3,871.57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到860.58亿元人民币。

建发股份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核心成员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4329.49亿元人民币,税净利润81.82亿元人民币,上市以来,营业额、净利润、净资产 CED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左右的速度增长。

业务领域,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服务要素为基础,为客户提供“LIFT”供应链服务,在多个业务领域形成优势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

四大专业集团:

钢铁、浆纸、汽车、农产品

五大事业部:

消费品、矿产有色、能化、机电、综合

企业实力

建发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148位)

建发股份位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4位)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619位)

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第23位)

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国内大学生毕业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招聘岗位

国际业务岗,国内业务岗,商务运营岗,职能支持岗

招聘流程

   (网申通道

PC端,登录 https://campus.chinacnd.com 进行网申移动端,关注“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底栏菜单进行简历投递

(二)校招流程

网申or招聘会现场投递 筛选 面试

在线测评/笔试 offer发放

(面试通过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Offer)

注意事项

(一)网申时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线下面试3月至4月中旬。线上面试4月中旬至6月底线上面试。

(二)面试安排:我司会依据校园招聘行程安排线下面试,面试将于对应院校宣讲结束后两天内完成,请同学根据招聘行程提前网申。如错过所在城市线下面试安排,可选择周边城市或等候我司所有线下行程结束后补录。2023届应聘者可关注5月份开始招聘的建发股份暑期链习生。

(三)面试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面试。

(四)互动渠道:

建发股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2022届QQ互动群:515311349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