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再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8 09:53:15  发布人:金融学院 

3月17日下午17时,金融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内容,并对金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从参加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郑、加强个人防护、教职工“两点一线”、履行报备责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讲好郑财抗疫故事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对落实细节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务必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确保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院长张效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密防控、疫情信息如实上报、核酸检测全员参加四个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全体辅导员会议

晚上19时,学院同时召开全体辅导员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安排。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