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日期:2022-03-18 11:25:17  发布人:金融学院就创业中心 

聚焦科技,交出大招不负梦想,始终年少数字未来,任你创造百年交行,等你闪耀。

众多岗位 虚位以待。

一、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方向 营销方向 营运方向

二、招聘要求

应届毕业生

境内外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金融科技类(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电子信息等)、经管法律类等专业优先,具体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符合交通银行履职回避与招录回避要求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幸福交行, 家园建设。

三、职业发展

全牌照经营网络、全集团人才轮动

(一)平台广阔

终身学习、分层分类的教育培训体系。

(二)全面培养

“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人员结构呈“金字塔”型

快速成长、合理分布、职业发展空间充裕。

(三)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与企业年金

(四)领先行业

人才公寓、补充医疗、伙食补贴探亲补助、带薪休假、定制

衣食住行、行服等全方位保障。节日慰问、疾病关怀、困难帮扶、妈咪小屋、健康驿站、就医暖心服务、绿色通道等无微不至的关爱幸福交行 、家园建设。

(五)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计划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以及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支持乡村振部署,以及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此次校园招聘推出优秀贫困高校。

毕业生就业支持计划,对于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毕业生就业支持计划,对于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生源户籍为交通银行定点帮扶县(甘肃天祝、山西浑源、四川理塘)户籍,持有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城乡低保家庭证明,持有所在高校出具的已纳入,贫困生库证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助学金。

四、招聘流程

网申:3月7日至4月10日

校招宣讲:3-4月

甄选评估:3-5月

简历投递地址:

https://iob.bankcomm.com

或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

一键投递

五、投递规则

可申请2个不同省直分行的职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