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3-19 11:17:51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深入基层、检验各团支部在2021年的基层团务工作开展情况,3月18日中午12点,金融学院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德惠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余永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琦出席本次大会。

 

述职现场

各基层团支部书记通过数据、图片、视频等方式,围绕工作落实情况、成效成果、不足之处、新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集中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支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各团支部书记在对前期工作进行提炼总结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计划了新学期基础团务工作的开展。

 

基层团支部书记汇报工作(一)

 

基层团支部书记汇报工作(二)

 

金融学院学生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余永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亲切地表示,来到金融学院就像是回家了一样,看到了金融学院优秀的基础团支部书记的精神风貌,对学院各团支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彩的支部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各团支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针对述职汇报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打造有创新、有特色、有活力的先进团支部。

 

余永明书记讲话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为各基层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利于各支部明确发展方向,强化团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意识,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为未来支部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