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以政治学习促能力提升
日期:2022-03-29 18:23:24  发布人:金融学院 

3月28日,金融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政治学习,以政治学习促能力提升,学习以线上形式进行。

此次政治学习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内容主要是贯彻学习学校的有关重要文件和再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全文领学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实施意见》、科研副院长张丽全文领学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 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学副院长朱苗苗全文领学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线上会议

在学习全国“两会”环节,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全文领学了【全国两会特刊】人民日报评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学习完毕之后,房茜茜、颜巧玲和佘明媛三位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学习会议的最后,全院教师围绕“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研讨,提升了实习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毕业实习的能力。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