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招聘公告
日期:2022-03-31 20:30:53  发布人:金融学院就创业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成立于1954101日,建行上海市分行从经办和管理国家基本建设投资起步,致力于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提高,立足传统又追求创新,业务不断发展,功能不断完善。建行上海市分行已成为一家营业机构遍布全市,业务品种齐全,服务功能全面,服务手段先进的国有商业银行分行。

建行上海市分行不仅在基本建设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房地产金融、工程造价咨询、项目融资等传统业务领域中拥有优势,还不断开拓新的营销渠道,加快业务转型步伐,实现银行效益的长期持续稳定增长。近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大力推进个人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国际业务、信用卡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等战略性业务发展,使“乐当家”、“龙卡”、“E路通”、“汇得盈”、“速贷通”等一系列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建行上海市分行提出了“建设成为上海地区效率领先、效益最佳、份额递增、客户满意、员工进取、最具竞争力的银行”的战略愿景,正在稳步推进业务转型,调整业务结构,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朝着建设国际一流的商业银行的目标努力迈进。

一、招聘对象

20211-20227月之间毕业的境内外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流程

报名(即日起至4624),笔试(4月中下旬),面试&体检(4月下旬起),录用(5月起)

三、网上报名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选择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查看

(一)PC端:

登录http://job.ccb.com,选择“上海市分行”,填报合适的岗位

(二)手机端: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选择“上海市分行”,填报合适的岗位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cbsh_hr.sh@ccb.com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