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12 20:54:40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金融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4月11日晚上以线上方式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杨贵仓、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刘冠勤、团总支书记梁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佘明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媛以及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佘明媛主持。

 

金融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的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在线上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宣读《金融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刘冠勤宣读了《金融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让全体学员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要求与安排。

 

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对党课纪律作出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杨贵仓对党课纪律作出要求。杨贵仓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抗疫。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第一讲《入党程序》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杨贵仓入党积极分子开始第一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入党程序,在培训过程中,杨贵仓理论结合实际,声情并茂的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入党流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