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原文化名人,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2-10-24 19:29:38  发布人:金融学院 

10月21日,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F508会议开展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中原文化名人为主题,通过学习,弘扬中原文化,增强学生党员的地方文化自信。


学生党员学习中原文化名人常香玉事迹


学生党员学习中原文化名人冯友兰事迹

中原历史名人辈出,既有思想家、哲学家、政治家、军事家、科学家、文学家,也有社会贤达和社会名士,他们对推进社会历史进程或者社会风尚的形成发挥了重要影响。学习活动通过PPT的形式选取部分中原文化名人进行了分享,其中有华夏民族的共同祖先黄帝,著名的哲学家、哲学史学家、教育家冯友兰,满怀爱国热情的豫剧大师常香玉,著名作家、诗人巍巍等,通过学习,使各位学生党员感受到了中原文化名人的感人事迹所带来的精神力量,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在对活动点评的同时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