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11-23 21:27:08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倾听教师心声,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金融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听取各位教师对线上教学、办公需求、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会议副院长张丽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线上座谈会

    张丽指出本次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每个教研室派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老师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感悟和收获,也对办公需求、教学管理等提出相应建议。

    

线上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教师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的有效举措。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