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暑期外出培训交流会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暑期外出培训交流会

(本报讯)2017年9月19日中午,互联网金融学院在A4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暑期外出培训交流活动。目的是通过交流,提高外出学习的受益人数,共同探讨学习金融、投资类专业教学改革。

本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胡巧玲主持,四位外出培训教师代表进行了详细的外出培训概况、培训心得以及新的一些金融投资方面的变化,金融教研室张丽老师首先就金融的程序化项目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金融学院范实秋院长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投资教研室主任李慧老师、教师张燕、刘清源老师也围绕金融ERP、西方经济学实训项目、商业银行实验项目进行了分享,在讲解过程中,各位老师也根据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询问与互动交流。大家普遍感受到外出学习能够带来知识的更新、视野的开阔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活动的最后,范实秋院长也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今后多走出去,多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高教学技能,更好的推动教学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交流,互联网金融学院就今后的金融、投资教学改革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促进金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