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9-12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99日,互联网金融学院在A4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互联网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贵仓提出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首先欢迎原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杨华担任互联网金融学院的特聘教授,并欢送孟倩倩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慧韬首先对杨华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致欢送词,对孟倩倩担任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孟倩倩在互联网金融学院工作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并预祝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原金融学院院长杨华担任特聘教授

孟倩倩担任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

会议第二项欢迎刘冠勤担任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慧韬院长欢迎刘冠琴担任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刘冠勤在发言中也表示要尽快融入到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大家庭,为促进互联网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冠勤担任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介绍了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概况、机构设置和领导班子,并对2020年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同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副院长张丽对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长刘慧韬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

院长刘慧韬在最后讲话中对互联网金融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