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9月15日下午,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在F楼502开展了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教研交流活动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景航,教研室成员与四位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互联网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景航主持。

教研活动现场

活动中,李景航向2020年新入职教师介绍了教研室的基本情况,结合新教师各自的专业特点及优势,为她们制定了教学与科研方面的计划。教研室成员唐晓乐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予新入职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希望新入职老师能够更快适应的工作岗位。

李景航希望每位新入职教师牢牢把握师德与责任,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并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她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抓好教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