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座谈会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11月4日下午,在F楼508会议室,互联网金融学院专门召开课程思政座谈会。座谈会由黄梦涯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位专业思政教师张霖鑫、赵新义和王笑与全院教师共同参与。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互联网金融学院在课程思政如何推进、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如何将思政融入到专业课当中等三个方面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专业教师分别介绍到,思政教育功能作用主要在于育人;强调专业教育与课程教育同行,课程思政应巧妙的融入到专业课程当中,而不是一味的灌输;关于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在思政课堂上的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教师与学生需要更加重视思政课程的建议;对于学院在进行专业课教育时,如何融入思政元素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互联网金融学院参与教师积极讨论并反应在课堂思政中遇到的问题;相关教师积极分享课堂思政的经验与成效,每位教师都表示将在课程思政中摸索一套适合学生、适合自己的方法。

点击查看原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专业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座谈会旨在贯彻学校“专业课融入课堂思政”的指导方针,对于互联网金融学院整体课堂思政水平的提高具有深远的意义。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