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分析教研室师资力量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

孟倩倩:副教授,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财政学专业,主讲财政学、金融学,基础统计学等课程,目前发表核心文章2篇,CN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或参编教材4部,主持省级项目一项,参与省级项目3项,主持厅级项目4项(含获奖),参与厅级项目10余项。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多项荣誉。

李景航,女,出生于19902月,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20158月来郑州财经学院工作,主要教授《微观经济学》、《金融学》等课程。2016年在省级期刊发表两篇文章,参编了《互联网金融实务》教材,并于20176月出版。2016年至2018年在省级期刊发表四篇文章,并参与多项课题的研究。

唐晓乐,中级会计师,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主要担任会计学、金融营销理论与实务、证券投资学、西方经济学等课程。

杨帆2017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获取金融硕士学位。曾工作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获取会计、基金、证券等多项资格证书。如今很荣幸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加入教师这个行业,做了老师就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希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郭秀平,女,中共党员,中级经济师,2013年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银行担任理财经理一职,取得AFP金融理财师、理财、证券、基金、保险、会计等专业资格证书。现为我院专职教师,所教课程为家庭(个人)投资理财、互联网保险实务。




核发:admin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