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参加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
日期:2020-09-24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9月22日下午,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在中原之巅大玉米58层盛装举行,为获奖战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奖金及证书。来自省内近10家地方金融局、3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郑州大学等多个院校的150位代表出席颁奖礼。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专家邢卫勇,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庆保等出席颁奖礼。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丽参加此次会议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丽接受了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采访。

点击查看原图

互联网金融学院参加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

根据积分和投票的最终成绩,郑州大学商学院、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三门峡市金融局、平顶山市金融局、平顶山银行、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等26家机构积极组织参赛,拿下优秀组织奖。作为优秀组织代表,三门峡市金融局副局长段保明现场表示:“连续两年举办的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极大地激发了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趣味性,提高了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更凝聚起了全省金融系统的合力,营造了共谋发展、务实拼搏、共创辉煌的良好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是河南省举办的第二届大型全民线上金融知识竞答,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聚焦“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主题,充分满足了当代大学生学金融、用金融的热切需求,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带动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也为大学生毕业后进入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技能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张丽院长接受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采访

张丽院长在接受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采访时,首先对本次颁奖活动的主办方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表示了感谢。随后在被问及大学生如何看待本次活动时,张院长指出,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平时只能在书本上接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学院更是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关注金融热点的务实精神、灵活运用金融知识的实践意识,激发了学子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引导和激励着他们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本次竞赛也获得了莘莘学子的一致好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