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座谈会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2020年9月29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在F—508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张丽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张效梅讲解课程思政的探索

张丽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上学校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并对我院课程思政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金融类专业开展课程思政的意义以及课程思政的探索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会的各位教师围绕金融类专业如何更有效的开展课程思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们开展关于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推动了互联网金融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互联网金融学院将加强对课程思政的研究和探讨,不断推动课程思政工作的进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