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研室期初教学资料检查及课程小组讨论会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根据学院安排,教研室主任李景航对经济学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检查,并对提交的教学材料进行相应的指导意见。此次教学资料检查包括专科与本科的教学资料检查,重点对本科教学资料进行检查并指导,要求专职老师按照我校教学资料模板要求认真修改,做好本科评估检查准备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教研活动热烈进行

同时,李景航主任介绍经济学教研室的工作安排及课程归属情况并对课程进行课程小组划分。我教研室已完成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与政治经济学课程小组的划分及人员安排。

参加活动会议的老师均表示本次教研室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

2021年316日下午,经济学教研室在F楼502进行2021第二学期期初教学资料检查及课程小组讨论会此次会议由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景航主持,教研室成员刘冠勤、蒋曼、陈珍珍与贺露瑶参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