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中原金融博物馆志愿者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03-17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践行“雷锋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志愿者服务意识,316日下午,在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61名志愿者共赴中原金融博物馆参加志愿者服务岗前培训。

我院志愿者岗前培训现场

本次志愿者岗前培训主要涉及三方面的内容:一是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中原金融博物馆的发展历史、展陈内容、开放时间以及全国各地分馆等概况;二是讲解员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者义务、服务内容、服务要求和礼仪以及服务证明等工作;三是讲解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博物馆,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懂得了更多的金融知识,细化了对金融专业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金融史。同时,本次培训也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更加端正工作态度,为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