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原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22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3月19日,郑州财经学院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这标志着我校与中原证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史红星、中原证券零售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陆英、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及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员工代表和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财经学院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首先对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规模、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业务创新和高质量证券人才的培养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她也对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介绍公司情况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概况、人才培养定位等,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作用,并对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李庆阳副校长对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和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史红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又对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