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签约中原英烈纪念馆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2021323日,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在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签约仪式。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余永明,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互联网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琦,以及6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此举旨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当代中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合影

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在中原英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工人运动革命浪潮厅、土地革命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吉鸿昌厅、杨靖宇厅和焦裕禄厅等。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参观的师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挂牌签约仪式由中原英烈纪念馆党委书记杨红梅主持,杨红梅对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党委书记杨红梅作为签约代表签订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

杨红梅书记与刘冠勤书记签订共建协议

杨红梅书记与刘冠勤书记互换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师生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

此次挂牌签约仪式是互联网金融学院继与大桥石化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后的又一基地,互联网金融学院将以此次挂牌签约为契机,大力开展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