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积极推进与中原证券战略合作
日期:2021-03-26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319日我校与中原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325日上午,互联网金融学院邀请中原证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志红一行4人到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具体事宜。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副院长张丽、副书记刘冠勤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效梅院长对辛志红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具体事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表示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开花结果。辛志红表示非常期待与互联网金融学院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创新,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战略合作贯穿互联网金融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对双方的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次对接会推进了互联网金融学院与中原证券的战略合作,细化了工作方案,必将更好地促进互联网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