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06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20213月29日至4月2日,互联网金融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掌握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熟悉了入党的流程。

此次培训班主讲教师由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杨贵仓、刘冠勤、佘明媛、梁琦、李文五位委员担任。五位主讲教师围绕《入党的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五个专题进行讲解。

杨贵仓讲解《入党程序》

李文讲解党的历史

刘冠勤讲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佘明媛讲解《党的组织制度》

梁琦讲解《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在讲解过程中,各位老师通过案例讲解、互动讨论等形式,积极调动各位学员的学习热情,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互联网金融学院分党校认真组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认真做好考勤工作和纪律工作,在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场教学环节将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大桥石化红色基地的现场教学形式再一次对入党积极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学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