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15 10:37:41  发布人:金融学院 

4月13日下午,互联网金融学院在F楼50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领学形式进行,杨贵仓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张丽领学了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传达了2021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篇文章;党总支书记杨贵仓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篇文章。领学完毕,与会的教职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个人的感受。


互联网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完毕,杨贵仓要求所有参与的教职工要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认真消化吸收,做到学习所思、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同时对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