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一行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21 12:28:54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4月16日,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等一行13人,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参观学习,得到了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副院长杨毅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精心安排。

钟江鸽书记对张效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贸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张效梅院长对金融贸易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和愿望。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迎评促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钟江鸽书记向我校一行介绍金融贸易学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在金融贸易学院副院长杨毅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金融贸易学院实验室。


我院一行参观金融实训室


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兄弟院校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也为互联网金融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