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26 12:28:56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丰富党史学习教育途径,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金融学院于5月25日下午J7—阶梯四教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团总支书记梁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文以及辅导员代表梁媛、杨杰、郑国媛、赵秀红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决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选拔出来10位选手进入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分为抢答题、看视频猜事件和简答题三个环节,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得心应手,展现了较快的反应速度和较强的反应能力。

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于20金融管理3班的汪一胜摘得桂冠,19互联网金融2班的李诺彤和19金融学本科2班的郭颖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广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也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同时也会推动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