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6 12:31:16  发布人:金融学院 

5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F5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

首先举行的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环节,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和副院长张丽分别领学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加理解了精神的力量,表示以后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并以此促进工作的开展。

杨贵仓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焦裕禄》。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砥砺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觉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大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群体师生党员观影《焦裕禄》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