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辅导员观看“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直播
日期:2021-06-03 09:32:44  发布人:金融学院 

5月日27下午四点,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带领我院全体辅导员集体观看“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直播。该直播是郑州师范学院开展的“百年党史听”讲座。

辅导员们集体观看直播

专家在直播中着重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让我们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坚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最终达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党史学习还要求高校辅导员结合学生所学课程和使用教材,进行综合考虑,提高同学们的党史学习觉悟。

我院辅导员在集体观看了“光辉百年,铸魂育人”党史学习教育直播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结合我校“3T”和“3E”相关要求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