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线上论证会
日期:2021-07-27 10:44:56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充分落实OBE教育理念,确保教学大纲制订科学、规范,2021726金融学院开展了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线上论证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教授强调了教学大纲撰写的科学性、严谨性和规范性,要求大家高标准地编写好每门教学大纲,以更好地体现出两性一度、课程思政等要求。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介绍了教学大纲论证会的工作安排和汇报的注意事项,相关任课教师对所负责课程的教学大纲逐一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惑,并围绕课程简介、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安排、成绩评定、课程资源等撰写内容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下一步,相关教师将依据本次论证会提出的建议以及学校指标要求作进一步修改。

线上论证会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我院课程教学大纲的进一步完善,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