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生参加第一届“郑财杯”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1-11-17 19:44:58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6日12点30分郑州财经学院在操场举行了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系列赛暨第一届“郑财杯”啦啦操比赛。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刚柔并济青春飞扬他们是不羁的代言者眼里有星辰大海他们是活力的承载体心中有梦与远方。

 

金融学子展现青春活力

看!金融学院迈着欢快的步伐走来了,金融学院14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以独特新颖的节目动作设计、协调优美的身体姿态、整齐流畅的舞蹈动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操场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他们飒爽的身姿跳跃着青春的旋律,活泼而有序的舞步展现出美好的年华。啦啦操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随鼓点舞动,脚步轻盈而坚定,起落之间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在这样精彩的表演背后,是他们近一个月来每天不懈地训练,让我们为所有的参赛选手点赞。

 

金融啦啦操队

比赛虽有胜负,青春却无输赢。在一片欢呼声的喜悦海洋里,本次活动落下帷幕。相信本次比赛活动过后,郑财学子能够更加明白体育锻炼带给他们的正向作用,以运动修养身心,展现自我风采!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