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1-11-24 10:16:26  发布人:金融学院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也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金融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1点,在J6-101至104教室举办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初赛。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察新生对管理制度的理解情况。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金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赛题由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根据《学生管理制度汇编》设计,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全院营造了“学制度,知规范,见行动”的良好氛围。

 

严格考风考纪

本次知识竞赛前期向全体新生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以确保新生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表现出对学校管理规范化的重视,向学院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学生认真答题

一位考生告诉记者说,本次知识竞赛在加强自己对《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了解的同时,还为促进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打下了基础,也更有利于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