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入我心,青春奋斗行”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1-11-24 17:13:10  发布人:金融学院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学习党的历史,有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正值建党百年之际,金融学院辅导员于11月17日到11月23日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党史入我心,青春奋斗行”主题教育班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党史,重温我党激情燃烧的奋斗历程,激发同学们发自肺腑的爱党之情。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一)

班会上,辅导员就了解党的百年征了解党的百年成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三个方面为重点进行了讲述。1927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人民从此有了主心骨,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党的历史是一部激励人心的奋斗史。我院辅导员在班会过程中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二)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总结党的百年成就,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班会现场

班会上,辅导员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厚植人民情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优良的德行,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方向。

班会最后,辅导员鼓励青年大学生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与时俱进、踌躇满志,把“相信谁,依靠谁,为了谁”作为我们一生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