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1级新生开展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晨读活动
日期:2021-11-26 17:24:14  发布人:金融学院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金融学院学习部于11月25日面向全体21级新生举办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晨读活动。

 

团干领读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穿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普照大地时,金融学院21级各班团干已经站在讲台上,手捧书本,声音洪亮地进行课前领读,全体学生带着昂扬的精神面貌进行跟读。

 

晨读现场

朗读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地阅读着每一条管理准则,朗读声此起彼伏,校训“厚德、励志、笃学、敏行”和校风“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不断的在耳边回响。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本次晨读活动到此结束。清晨朗读《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不仅唤醒了同学们沉睡的大脑,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同学们跟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可以有效地帮助小21们全面了解并掌握学生管理制度规则,从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