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宿舍文明礼仪“上墙”行动
日期:2021-11-27 17:01:45  发布人:金融学院 

寝室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同学们基础文明教育、行为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阵地。11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会督导部成员在学生公寓1号楼和5号楼共同粘贴宿舍文明标语,号召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礼仪上墙(一)

宿舍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适时而学,适时而息,张驰有度,健康常伴” 的宿舍文明标语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身体健康。在宿舍舍风方面,强调要友好相处,注重文明礼仪,树立金融学院的良好形象。“仁”、“义”“、“礼”、“智”、“信”的宿舍标语时刻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全面发展。

 

礼仪上墙(二)

 

礼仪上墙(三)

在宿管老师的带领下,金融学院学生会成员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他们表示,希望能通过粘贴标语的形式营造良好的金融礼仪氛围和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学习,在舒适的宿舍环境中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宿舍标语将金融文明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身边,希望同学们可以了解到金融礼仪文化的内涵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更好地开展校风学风月的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