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02 16:05:45  发布人:金融学院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师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金融学院分别于11月29日和12月1日召开教师座谈会以及学生座谈会。校督导办桑秀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教学副院长朱苗苗、各教研室主任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就学院建设、教学管理、教师业务档案、教学资料检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期中教学检查的必要性,认为其对后续教学及学院建设工作有较大帮助。

 

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回应,对于会上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形成完整的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校督导办桑秀英老师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寄语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