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08 10:40:05  发布人:金融学院 

2021年12月6日中午,金融学院J7-209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佘明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媛以及辅导员代表杨杰、冯润萌、陈怡斐。

 

选手答题(一)

 

选手答题(二)

参加此次决赛的10位选手是通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考核脱颖而出的,决赛分为三个环节:抢答题、看视频猜事件和简答题。既考验了选手的反应能力、随机应变能力,还检验了他们扎实的知识储备。

在比赛期间,融入了观众互动环节和党史文艺展示环节,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途径。

 

观众互动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尚以纯摘得桂冠,吴怡菡、曹晓宁获得二等奖,苏祥、余源洁、王梦瑶获得三等奖,杨新茹、张玉慈、李文倩、王慧慧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杨贵仓在比赛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